香港書展正式開跑,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昨舉行簽名會,為了吸引宅男們的目光,兩人紛紛穿上性感比基尼搭配熱褲現身,好身材一覽無遺,健康清新的模樣,也讓她們的寫真集成功攻進書展。

香港書展20日正式起跑,不少嫩模的寫真集在最後一刻被送去「淫審」,讓其他嫩模的寫真書因而大賣。Jumbo和Vivian透露兩人目前的寫真集已經賣超過千本,但嫩模許穎號稱早已賣出萬本,兩人不禁開口酸她數字灌水,「才賣不到一天,又被送去淫審,怎麼可能有這數字?」
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穿比基尼出席簽名會,狂酸許穎寫真集銷售數量灌水。(圖/翻自網路)
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穿比基尼出席簽名會,狂酸許穎寫真集銷售數量灌水。


而許穎的寫真書雖然沒在書展亮相,但她前日還是穿了爆乳連身裙現身會場,對於寫真書被送去「淫審」一事,許穎嘴硬說「一開始實在太多人買,所以造成混亂,影響了其他攤位…所以收起書,不好意思!」

▼▲香港嫩模許穎Phoebe寫真被禁,瞎扯賣完了。(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