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5日報導,英國科學家在敘利亞北部沙漠邊緣地區發現了一座神秘的史前建築,它可能已經有上萬年歷史,比埃及的金字塔更為古老。但由於敘利亞衝突不斷,科學家們至今未能對那裡進行深入探索。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這座神秘建築位於大馬士革以北80公里處的一座修道院附近,是英國考古學家羅伯特·馬森(Robert Mason)2009年首先發現的。這座石質建築已經損毀,只留奇特的線型或圓圈狀結構,以及疑似墓穴的部分。

馬森認為,這座建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或青銅時代,也就是6000年到10000年前。

馬森稱,需要進行更多調查才能深入了解這座神秘的古建築,但是因為當地局勢持續動蕩,暴力衝突不斷,科學家根本沒有機會對其進行研究。


英國考古學在這座修道院附近發現神秘史前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