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的私生活向來都是大家追逐的焦點,如情事、家事等,其中最能成功炒熱話題的則屬「性事」。對於性事,多數女星都是守口如瓶,然而部分女星個性直率,談論起閨房情事態度大方,但也有部分女星於受訪時不自覺抖出性事,成功引起話題,博得版面,如小S、余筱萍、林韋伶、吳佩珊、湘瑩、陶子、熊家婕等。

林韋伶身材火辣,敢說敢言,曾説過「自己從未和男友越過最後一道防線,且家中是天主教,對性事相當保守。」,但她近日卻上節目大聊與男友到Motel時遇到的各種事情。

林韋伶表示有回辦完事後被抓姦,等到男友從浴室出來對方才發現抓錯人,雙方還曾遇到鬼,導致「辦事」辦到一半急喊卡!採取這種自打嘴巴的方式,讓她一舉成為該集話題人物,炒新聞功力一流。
▲林韋伶大聊與男友到Motel時遇到的趣事。(圖/資料照)
▲林韋伶大聊與男友到Motel時遇到的趣事。(圖/資料照)

思想開放的余筱萍曾在節目上大聊性經驗,尺度超級開放,她坦言曾試過車震、海灘野外實戰,還自爆説有次慘遭男友拒於門外,原因是跟她見面「要『做』,好累。」。

余筱萍情史豐富,曾和藝人阿Ben交往過,還有混血男友、義大利籍模特兒,日前又和小11歲的「棒棒堂二軍」李銓搞曖昧。專啃嫩草的她談起性事態度大方,她說若自己「性」趣缺缺時,便會以婦科塞藥為由拒絕男友求歡,甚至還建議大家「有喝酒就別硬上,不然作到一半會吐出來。」。
▲余筱萍自爆性事,尺度相當大膽。(圖/擷自Big Star娛樂無名)
▲余筱萍自爆性事,尺度相當大膽。(圖/擷自Big Star娛樂無名)

湘瑩不假仙 高喊女人要舒服也要性福

歌手吳佩珊出道至今已超過近14年,身為「元老J女郎」的她曾和周杰倫有段情,在2010年她自爆16歲時將初夜獻給了當時18歲的周杰倫,因而瞬間爆紅,成為話題人物。該段戀情曝光後,吳佩珊無奈表示當時被罵很慘,一度想退出演藝圈,自己已經有段時間沒出現在鏡頭前了。

日前吳佩珊上節目時談起舊情,坦言當初自己太年輕、不懂事,應該要更加「做自己」,多勇敢一些,當時常遷就另一半,大多時間都是迎合對方的想法。只是回憶起第一次,她害羞表示絕對有做好「安全措施」,還嬌嗔說:「那種東西當然是男生準備的啊!」
▲吳佩珊憶起初夜,害羞表示絕對有做好「安全措施」。(圖/資料照)
▲吳佩珊憶起初夜,害羞表示絕對有做好「安全措施」。(圖/資料照)

湘瑩從不避諱公開談性事,「時代不一樣了,沒啥好假裝,不只男人,女人一樣要舒服也要性福。」對於避孕一事,湘瑩坦言一向都是靠自己,「男人靠不住,加上自己只要一遇到燈光美、氣氛佳,就很容易破功。」。

談起私密事毫不害羞,湘瑩表示有陣子自己大號後馬桶都是血,事後趕緊就醫,沒料到醫生檢查後居然說:「妳的肛門有撕裂傷,應是特殊性癖造成。」,她自嘲說:「是因為瀉藥吃太多才會那樣。」。

此外,湘瑩表示年輕時不懂事,「只要男友撒嬌耍賴,我就會心軟覺得沒那麼容易中標,就這麼破功(無套)了。」。她也自爆曾在情不自禁下發生不安全的性行為,事後趕緊服用避孕藥避孕。
▲湘瑩不避諱公開談性事。(圖/資料照)
▲湘瑩不避諱公開談性事。(圖/資料照)

人妻談起性事 尺度更是破表

未婚女星談起性事態度大方,人妻也不遑多讓,演藝圈夫妻檔李(王羅)和熊家婕結婚9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傳出李(王羅)向友人抱怨婚姻不「性」福,想拚龍種屢遭老婆拒絕,因為熊家婕覺得帶小孩、做家事已經很累,受不了還要「辦事」。

但李(王羅)性慾強幾乎人盡皆知,熊家婕坦言怕他上節目會爆料兩人閨房事,只好在前一天晚上條件交換,和他「炒飯」。她還抱怨說有時幾天前剛炒完,李(王羅)還是會說:「歸年攏嘸(整年都沒做)」。而李(王羅)對自己的技巧和體力很有自信,往往都要她「躺著就好」,他來出力就行。
▲熊家婕和老公李〈王羅〉超「性」福。(圖/公關照)
▲熊家婕和老公李〈王羅〉超「性」福。(圖/公關照)

名主持人陶子和老公李李仁婚姻幸福美滿,她曾分享馭夫秘招,「沒事就用小夜燈增加氣氛,在老公面前跳性感舞蹈,然後狂讚他身材線條好美!」。兩人雖正值七年之癢,但陶子自豪目前性生活依然很美滿,激情僅次於熱戀時,根本用不到威而鋼。

陶子愛開黃腔聊性事,曾在活動上大誇私密處依舊緊緻動人,讓老公很滿意,還透露女兒荳荳跟李李仁一起洗澡時,看到爸爸下體後居然說:「怎麼那麼大!」,大方炫耀兩人私處相當完美。

好笑的是有回陶子和李李仁到Motel尋求刺激,恰巧看到情趣用品販賣機,兩人投下一千元後,才發現一旁有小紙條寫說「一個玩具一百,本機恕不找零!」。陶子笑說:「當下只好拚命再按九個出來!兩人身上光溜溜,又冷又糗!」
▲陶子自豪和老公李李仁的性生活依然很美滿。(圖/資料照)
▲陶子自豪和老公李李仁的性生活依然很美滿。(圖/資料照)

小S自誇私處又白又嫩又緊。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談起性事最不害臊的就是「麻辣人妻」小S,在節目上曾爆料說自己和老公平時愛看A片,兩人每週「炒飯」次數都有四五次,即使是懷孕期間,她和老公Mike仍性致勃勃,改用不傷害胎兒的姿勢享受魚水之歡。

先前小S出席私密處保養品代言活動時,大談私密處保養話題,她笑言:「我擦乳液時喜歡把腿抬高,一般神秘地帶不都泛黑,但我一舉起來,老公眼睛都張不開!」,自誇私處亮到像月光寶盒,還說「又白又嫩又緊,老公簡直愛不釋手。」

接著,小S還表示在「炒飯」時,老公曾對著自己說:「寶貝,柔嫩緊實,難以突破。」,談話尺度大膽豪放。小S在螢光幕前浪蕩又好色,但私底下的她婚後卻是愛家又賢慧,與公婆相處融洽,早上還會親自送小孩上學,甚至不時和老公大曬恩愛,互表心意。
▲小S自爆每週和老公「炒飯」四五次。(圖/資料照)
▲小S自爆每週和老公「炒飯」四五次。(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