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但是個見證愛情的儀式,也是象徵第二人生的開端,許多新人都會請攝影師用快門記錄這項人生大事;然而,對著鏡頭微笑拍照的同時,絕對要注意腳下所踩的位置是否夠穩固,才不會出現「意外的驚喜」。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新人艾瑞克(Eric) 和梅根‧威爾柏(Megan Walber)日前在美國密歇根州(Michigan)的潘特灣酒店(the Bay Pointe Inn)舉行盛大的婚禮。艾瑞克與梅根,以及伴娘、伴郎們決定站在白色的木橋上,以美麗的湖光山色為背景,拍照留念。

但是大夥站上木橋不到30秒的時間,木橋竟然應聲斷裂塌陷,所有人瞬間掉入湖水中,尖叫聲四起,一旁手持攝影機的親友也嚇到喊出聲。新娘梅根因禮服泡水而無法順利起身,在湖中載浮載沉;原本應該展現騎士精神的新郎艾瑞克,逕自游向岸邊,伴娘伴郎們則在震驚中緩緩爬上岸。

即使身上禮服全部濕透、臉上妝也花了,但他們還是很開心,一同站在岸上繼續剛才未完的合照,並試著擺動身體,甩掉身上多餘的水分。梅根表示,將來絕對會將這段突如其來的「驚喜」,講述給自己的孩子和孫子聽,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新人艾瑞克與梅根,以及伴娘、伴郎們一同站在木橋上準備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人艾瑞克與梅根,以及伴娘、伴郎們一同站在木橋上準備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料木橋耐不住重量,應聲倒塌,所有人瞬間掉入湖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料木橋耐不住重量,應聲倒塌,所有人瞬間掉入湖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人艾瑞克與梅根掉入湖泊的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