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熱舞社去年5月成果發表會上,5名高一女學生穿性感馬甲熱舞,除扭腰擺臀,更在台上秀M字腿姿勢,影片被網友上傳YouTube網站,至今已吸引130萬人次點閱,引發網友議論,甚至紅到日本成人網站;但校方獲悉後指影片中的女學生覺得很無奈,校方將設法向po網者聯繫,希望將影片卸下。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i1F4fkIyk&feature=player_embedded)中5名女學生在舞台上一字排開,個個性感火辣,穿馬甲、網襪、小可愛,配上修長美腿,驚豔全場,舞步不輸專業舞者。網友MegaAdfsda說:「看完就想和大同聯誼了。」 

校方:盼影片卸下

也有網友覺得表演太超齡,an123nn批:「現在學生跳舞,都要穿這麼少,加上一堆還不適合這年紀的性感動作,才會好看嗎?」hank3355則認為:「跳舞本來就該穿符合舞的衣服,難不成跳熱舞還穿毛衣厚外套加棉褲嗎?」
大同高中祕書何叔俞說,影片並非學生自己po上網,引起這麼大議論,女學生覺得很無奈,強調只是表演,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大同高中校長李慶宗說,學生穿著與動作的確不妥,但影片轉載到日本網站,又被媒體揭露,對學生是二度傷害,學校將與把影片po上網的網友聯繫,希望能將此影片卸下,也會對女學生輔導,未來也會提醒學生,任何公開演出應謹守學生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