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海Leah Dizon」之稱的Moka,擁有漂亮的五官與豐滿C奶,她日前從上海到香港為寫真集宣傳,透露自己正在苦學廣東話,希望能夠在香港找到男朋友,相信面對性感如Moka的辣妹,港男不會說拒絕的啦。

Moka日前到香港書展與一大票嫩模PK好身材,身材火辣的她,雖然很容易「吸住」港男的目光,但可惜她的廣東話不是很「輪轉」,與港男還是有點小隔閡,所以Moka透露正在努力學習粵語,誓言要虜獲阿宅的心。

Moka在上海靠著聽粵語歌與香港電影學廣東話,但她說朋友都笑她的中文,因為她常常將上海話與廣東話混在一起,別人根本搞不懂她在說什麼,「還以為我用髒話罵他們」,幸好她上次去香港認識了Iris(鍾采羲),「Iris會介紹男性朋友給我認識,希望可以在香港找到男朋友。」
來自上海的Moka想交香港男友。(圖/翻自FACE與東方日報)
來自上海的Moka想交香港男友。(圖/翻自FACE與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