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跟平板交戰的時代,只要有新產品推出,大家就都在期盼有人發評測文,如果能將其拆解,直接讓內裝曝光,則會更受歡迎。之前有新iPAD被拿來當槍靶,影片爆紅,而近日則有人將才剛上市、備受注目的三星Galaxy S3「肢解」,讓眾人可以一窺這支手機的元件。

S3相當輕薄,僅有8.6mm厚度與133公克重量,影片中,「行刑手」僅用了一支十字螺絲起子及小型撬棒,就完成了拆解。手機採用的是 4.8 吋、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 HD Super AMOLED 的觸控螢幕,但是是跟底版結合在一起,不能進一步拆開。

▼一代機皇三星Galaxy S3,遭「肢解」。(圖/翻拍自網路)


至於處理器,則是用了SAMSUNG Exynos 4412, 1.4GHz的四核心處理器,也看得出來,這支被肢解的S3,記憶體是16G的,用的是Intel的Wireless PMB9811X處理器等,再配上2100mAh大容量電池。另外,手機搭配的是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190萬畫素視訊鏡頭,供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但所使用的相機感測器和iPhone 4s一樣,都採用Sony生產的BSI sensor。

整個拆解過程,被拍成短片上傳,對於觀望S3規格或是對其內裝有興趣的人來說,應該頗有參考價值絕對。

▼Samsung Galaxy S3 disassembly guide。(影片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