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嫩模蒲韻姍憑藉精湛演技闖出名號,近期成為知名服飾品牌代言人,率先曝光的造型「媚」力四射。蒲韻姍僅著白色內衣性感入鏡,豐滿酥胸與修長美腿一覽無遺,甚至單用花瓣遮住私處,誘惑功力簡直超乎常人。

性感嫩模蒲韻姍接連演出多部電影與戲劇走紅,以不俗演技在新生代女星中迅速崛起,不只獲得多數觀眾力誇,還被媒體封是「新生代性感公主」。

▲▼蒲韻姍代言內衣,豐滿酥胸與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據悉,廠商表示蒲韻姍擁有完美身材和大氣外型,人氣更是旺到不行,完成符合該產品的高雅形象。儘管拍攝持續十幾個小時,蒲韻姍仍賣力擺出多樣姿勢和表情,專業態度和敬業精神備受稱讚。

首波曝光的照片中,蒲韻姍的嫩白皮膚令人大呼「不可思議」,狂秀豐滿D彈與迷人翹臀,兔牙則增添了些許俏皮氣息。最後她仰躺在花瓣中,巧妙運用花瓣在神秘地帶擺出三角形狀,網友直呼:「目光無法離開,令人怦然心跳。」
圖說
▲蒲韻姍仰躺用花瓣遮住私處,網友說:「令人怦然心跳。」(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