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網路上有部影片,一隻貓咪,原本站在家裡的冰箱頂部,但卻突如其來從冰箱側面由上而下直行落地,頭部與地板呈現完美90度,此特殊才藝,令網友們看得是嘖嘖稱奇。

影片中的貓咪先是站在冰箱頂部,兩眼似乎看上去還有些空洞無神,原本正呆看鏡頭的牠,幾秒鐘過後,轉身要往地下走去,但牠不是用跳躍的方式抵達,反而是選擇冰箱側面來行走。

只見牠毫不猶豫地抬起四肢,筆直的身體與地面呈現90度,就像是走在平地般十分平穩,走到一半還停在冰箱側面左看右看,好像是希望鏡頭能多停留在牠身上。

大部分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認為,這隻貓咪飛簷走壁的行為實在很不可思議。不少人都將其形容為,「牠根本就是蜘蛛人的化身」,還有人搞笑地說,「牠是蜘蛛人的媽媽吧!」,有人則是覺得,這個表演好瘋狂,但是真的相當神奇。

▼貓咪在冰箱側面行走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