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色片《夜蒲2》嫩模排隊搶著拍,擁有34D美胸的大陸女星劉羽琦出線,曝光劇照一次比一次更煽情,這回她與沈震軒在公園打野戰,激情舌吻再加碼露點,這對配角升格男女主角,搏命演出。

嫩模劉羽琦和沈震軒在公園打野戰,為求逼真毫不遮掩,不用胸貼,當街脫下吊帶裙,胸壓沈震軒激吻露點。兩人為醞釀情緒,事前相約喝香檳壯膽,在十多位工作人員『觀戰』下,才能義無反顧使出渾身解數。

▼劉羽琦和沈震軒喝香檳壯膽。(圖/翻攝大陸網站)


▼劉羽琦露點演出。(圖/翻攝大陸網站)

在公園暗角,二人以舌吻熱身,跟著導演錢國偉的指令,劉羽琦脫下吊帶短裙,34D美胸一覽無遺,大膽挑逗沈震軒。沒有胸貼護身,劉羽琦野戰光溜溜,索性沈震軒夠定力、守規矩,拍攝時雙手一直放在劉羽琦大腿及腰間。導演一喊『停』,他第一時間為劉披上外套,相當有君子風度。

情色尺度更甚第一集《喜愛夜蒲》,將《夜蒲2》推向三級片邊緣。去年電影《喜愛夜蒲》在港票房大收870萬,捧紅不少戲中嫩模,像是DaDa(陳靜)和Jeana(何佩瑜),現在工作接到手軟,因次《夜蒲2》一票嫩模排隊爭著拍。 

▼《夜蒲2》劉羽琦和沈震軒公園打野戰。(圖/翻攝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