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優松島楓引退後讓不少粉絲心碎,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她背著小孩,還推著嬰兒車的照片,「女神」變「少婦」,樸素了不少。

2002年出道的松島楓,於2010年7月份宣布引退,在當AV女優期間拍攝了大約有80部左右的作品,是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更陪伴無數男性走過寂寞的夜晚。
網路流傳松島楓背小孩照片,看起來相當樸素。(圖/翻攝網路)
▲網路流傳松島楓背小孩照片,看起來相當樸素。(圖/翻攝網路)

2010年11月首次傳出「松島楓懷孕」的消息,還有網友放上她略顯豐腴的照片,更爆料:「正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松島楓新片,結果就看到喜訊原來她懷孕了!」 不過離開AV界就相當低調的她,始終沒有正面宣布這件事。

不過最近她被拍下疑似當了媽媽的照片,讓不少粉絲開始感慨,昔日的女神如今已成為少婦,但也有粉絲覺得,這樣更具吸引力,更引人遐想。(拜託!人家都當媽了耶!)

這幾張曝光的松島楓背小孩推嬰兒車的照片,她看起來與以往給人的形象已大不相同,看起來相當樸素,也透露著一份更成熟的味道。不管照片是真是假,孩子是不是她的,不少粉絲都給予祝福,希望引退的她真的能夠得到幸福。
昔日的女神松島楓已成少婦,希望她幸福。(圖/翻攝網路)
▼▲昔日的女神松島楓已成少婦,希望她幸福。(圖/翻攝網路)
昔日的女神松島楓已成少婦,希望她幸福。(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