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5)月26日下午2點左右,美國邁阿密麥克阿瑟公路(MacArthur Causeway)附近驚傳一起裸男啃咬人臉的駭人案件。英國媒體今(28)日公布事發當時的照片和影片,令整起事件更顯得毛骨悚然。

邁阿密警方26日接獲民眾報案因而前往查看,不料抵達現場才發現2名裸男倒臥在高速公路下的通道,且其中一名男子正在啃咬另一名男子的臉部。警方多次要求男子停止啃食並後退,但他毫不理會,最後警方至少開了6槍才將啃咬者擊斃,並將臉部被啃個精光的男子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此案震驚各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日更公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可清楚看見多名警方在四周來回走動,2名裸男則倒臥在地,露出雙腿;倒在左方、一動也不動的是臉部被啃咬的受害者,倒在右方、時而移動雙腳的則是施暴者。影片的最後,施暴者雖已身中多槍,但依然從地上坐起,似乎無視於槍傷所造成的劇烈疼痛。

目前警方掌握的線索依然寥寥無幾,由於周遭沒有發現任何武器,因此認為施暴男子是用自己的力量扯爛受害者的臉部,至於原因為何,警方則推測他可能染有毒癮,才會有如此失控的行為舉止。


▼邁阿密啃咬人臉事件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邁阿密啃咬人臉事件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