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日前遭匿名網友死亡威脅,對方惡言相向,詛咒她「死白目、王八蛋,難怪全家死光光」,讓她忍不住痛批對方「真個人真的很沒天良」。

今年28歲的海倫清桃,14歲那年來台投靠台灣籍的爸爸與姐姐,但隔年姊姊車禍身亡,傷心欲絕的爸爸也在半年後離世,後來媽媽也車禍身亡,家人都葬在花蓮,只留下她一個人孤單在台奮鬥。
▼ ▲海倫清桃遭匿名網友恐怖威脅。(圖/截自海倫清桃無名相簿)
▼ ▲海倫清桃遭匿名網友恐怖威脅。(圖/截自海倫清桃無名相簿)


但她日前卻遭到網友威脅恐嚇,她說臉書有好友5000人的限制,該名網友無法加入成為她的好友,便改往粉絲頁留言,「但字句都帶情緒,所以被我刪除,後來他越寫越難聽」。

海倫清桃之前曾經跟羅時豐合唱,這名網友在粉絲頁上大肆批評,海倫清桃便刪除留言,不料對方回嗆「給妳建議不聽,妳就被定型死越南新娘吧!」對方還要她快點報警,「不然就會完蛋」,在加上對方似乎對海倫清桃的行蹤瞭若指掌,讓她很害怕,「所以我找了會搏擊的朋友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