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國內外演藝圈裸照外流事件頻傳,外界批評聲浪不斷,令不少明星亮麗光芒蒙上一層灰。但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想和親密愛人分享性感照,或是希望贏得情人所有注意力等行為,都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和慾望。

來自美國內華達大學(University of Nevada)的心理學家瑪塔‧米娜(Marta Meana),日前針對人類性幻想行為進行研究。研究結果顯示,超過半數的女性都有性幻想,而這樣的性幻想反映他們內心想成為男人眼中性感尤物的渴望。

其中,有47%的女性在幻想中將自己形塑為脫衣舞孃,或是其他帶有性感火辣象徵的表演者;更有50%的女性幻想可以引起多數男人的注意,以滿足內心的性渴望。

對此研究結果,心理學家瑪塔‧米娜表示,這些不同型式的「性展示」行為都不是壞事,而是和腦部的部分區域有關連,但仍需更深入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