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出身的小島綾香原藝名為栗本樺歩,2007年便開始在「FLASH」寫真週刊誌曝光,陸續發表了六本寫真作品,並以DVD作品「喪失」受到寫真界注目。

她曾帶狀主持Odoroku TV的「星期三夜間電子郵件」(夜遊びメールバトル・水曜)的網路節目,2010年1月31日發表了六週年的DVD的記念後,她正式凍結停止以「栗本樺歩」這個性感代言詞的藝名從事演藝活動。

▲圖:在小島綾香之前她是火辣赤裸的寫真女星「栗本樺歩」!(圖/翻攝自網路)
▲圖:在小島綾香之前她是火辣赤裸的寫真女星「栗本樺歩」!(圖/翻攝自網路)

在2011年10月4日首度公開「小島綾香」這個藝名,以演員與歌手的身份重新出發,並在2012年開始測試錄製歌曲,不過她把最性感火辣的時刻凍結在「栗本樺歩」寫真女星中。



小島綾香(栗本樺歩)小檔案

生日:1988年10月6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8 cm
三圍:B83 (C)-W59-H90
部落格:http://www.diamondblog.jp/ayaka_kojima/





↓栗本樺歩時期的寫真花絮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