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李蒨蓉昨出席酒商派對,身穿一件深V絲綢花洋裝,雙峰呼之欲出,一出場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打趴同場的一掛長腿名模。她燦爛笑說:「特地選這間花花洋裝,要來Party玩一下。」

誰說當媽沒行情,誰說年紀是女人天敵,辣媽李蒨蓉一件飄逸短裙,一雙高跟鞋,氣勢強壓眾名模,包括倪雅倫、陳庭妮、花花、林葦茹、李曉涵等,通通只能靠邊閃。平時在家當貴婦的李蒨蓉,透露自己也愛小酌,開玩笑說:「(酒)熱熱喝,(感冒)快快好」。
辣媽李蒨蓉飄逸洋裝最美麗。(記者林調遜/攝影)
▲辣媽李蒨蓉飄逸洋裝最美麗。

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短群大秀長腿,一個轉身,背部暗藏玄機,深V心機藏後面。被說露太少,她解釋:「該露的都露了啊!女生不一定要露多,剛剛好就好了。」她平時鮮少喝酒,自爆「我喝High了以後,會一直笑,什麼都覺得很好笑。」
陳庭妮深V藏後面。(記者林調遜/攝影)
▲陳庭妮深V藏後面。

嫩模昆凌率先出場,服裝卻有點『落漆』,身穿一件過膝窄裙,略顯老氣。她得意說:「我今天這雙高跟鞋和Lady Gaga(女神卡卡)是同一款」,試圖靠『鞋』搏版面,仍然回天乏術。經驗不足,光有年輕優勢,紅毯慘遭滑鐵盧。
昆凌服裝『落漆』。(記者林調遜/攝影)
▲昆凌服裝『落漆』。


懷秋酒品好 裝酷避糗態

大嘴巴擔任酒商派對主秀,表示過去商演結束,有時會一起喝酒放鬆。誰的酒品最好,40說:「我覺得懷秋,因為他自我控管最嚴格」,其他團員附和說:「他(懷秋)喝到有點感覺,就會靜靜站在旁邊裝酷,避免糗態畢露。」

派對上,大嘴巴帶來招牌歌曲<喇舌>、<Rock it>,以及新歌<誰怕誰>、<流感>和<R U KiDdiNg mE>等,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40(左二)誇懷秋(右)酒品好。(記者林調遜/攝影)
▲40(左二)誇懷秋(右)酒品好。

果凍姐姐(左)和倪雅倫。(記者林調遜/攝影)
▲果凍姐姐(左)和倪雅倫。

名模花花。(記者林調遜/攝影)
▲名模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