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模Ana R.與Jessica C.日前穿著黑色蕾絲出席《MIB星際戰警3》首映會,Ana上衣不斷下滑,最後更當眾露點,當場跟大家道歉!

好萊塢電影《MIB星際戰警3》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典禮,名模Ana R.與Jessica C.不約而同的以黑色蕾絲出席,胸前激凸透點的Ana坦言是真空上陣,不過這衣服有夠淘氣,竟然一路下滑,最後害她露點而不自知,還笑的超開心。
香港名模Ana R.(右)與Jessica C.不約而同的以黑色蕾絲出席。(圖/翻攝網路)
▲香港名模Ana R.(右)與Jessica C.不約而同的以黑色蕾絲出席。(圖/翻攝網路)

後來她被告知露點也不以為意,對她來說似乎像是家常便飯,還帶著笑臉向大家道歉,直說:「Oh,Sorry,我都不想show出來。不過今晚是去首映,平時去看電影當然不會這樣穿啦。」
Ana R.被告知露點也不以為意,還笑著道歉。(圖/翻攝網路)
▲Ana R.被告知露點也不以為意,還笑著道歉。(圖/翻攝網路)

Ana R.的父親是西班牙商人,母親是韓國人,她在2000年從美國到香港發展,曾被香港雜誌選為十大名模之一。當晚她也提到,自己的弟弟跟《MIB》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外形相似,一樣「這麼黑又滿身紋身」。看場首映會都懂得露點搶鏡,還牽拖弟弟長的像主角,只能說她炒新聞的功力真的令人佩服!
Ana R.參加首映會頻露點。(圖/翻攝網路)
▲Ana R.參加首映會頻露點。(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