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演員,歌手,主持,超模,美女作家於一身的大陸女星楊欣,有「小鞏俐」之稱,日前她拍攝一組籃球寫真,展現36F的胸湧好身材。

楊欣在大陸與劉亦菲、孫儷、黃聖依被封為中國四小花旦,因側面酷似鞏俐而擁有「小鞏俐」稱號。即使身為人妻、甚至生子之後,人氣還是相當高。早在1995年就獲得過模特兒大賽中的廣告模特一等獎和最上鏡獎,拍攝了大量的廣告作品。
楊欣最新拍攝的籃球寫真。(圖/公關照)
▼ ▲「小鞏俐」楊欣最新拍攝的籃球寫真,展現前凸後翹好身材。(圖/公關照)
楊欣最新拍攝的籃球寫真。(圖/公關照)

而自從她2001年加盟馮小剛工作室後,演出兩部「馮氏賀歲片」《大腕》、《手機》,更參演了10多部電視劇,重要作品包括少年寶親王、范府大院、小鎮來的俏妞等劇,與張國立、恬妞、孫紅雷與張敏這些知名度甚高的大明星合作。

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楊欣,也讓許多粉絲為她著迷。不僅擁有好演技,再加上好身材與好臉蛋,更讓她受封「波霸才女」,證明自己不僅有胸同時又有腦。
楊欣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擁有好演技的她也受封「波霸才女」。(圖/翻攝網路)
▲楊欣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擁有好演技的她也受封「波霸才女」。(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