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來自英國的美女攝影師,年僅20歲卻已為時尚、婚慶與肖像在攝影界頗有知名度。她挑戰365天自拍,每天用自己特有的攝影眼光記錄自己。

這位名叫Rosie Hardy的正妹攝影師,她善於調配光影、色彩與構圖,利用年輕人獨特的創意與思維,創作出許多富含意境的奇幻作品。

而Rosie Hardy挑戰365天自拍,以不同的攝影角度每日記錄自己。這些作品顛覆一般人對自拍的想像,除了善於運用色彩與光線的特色表露無遺,更添加許多自然界的素材,如雨、雲、風、雪等;帶有超現實感的構圖創意。

Rosie Hardy利用「創意與想法」成功顛覆自拍。(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Rosie Hardy利用「創意與想法」成功顛覆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Rosie Hardy也利用化妝與特效,進一步為作品加分,呈現夢幻、奇幻般的視覺效果,更是這系列作品的一貫風格。如此有創意的自拍,除了帶來感官上的衝擊,透過Rosie Hardy的自拍創作中,可以窺見作者的人格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