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翻滾少女」美稱的倉科佳奈,最近人氣扶搖直上,曾經拍過清涼寫真的她,光在今年就參與了三部電視劇與電影演出,雖然不是以第一女主角身分亮相,但她的鋒頭幾乎強壓女一,是個不容小覷的人氣美少女。

今年25歲的倉科佳奈,擁有無邪的純真笑容、可愛的五官與白皙的皮膚,但她的胸前卻擁有一雙男人無法掌握的傲人F奶,讓不少日本大叔深陷倉科佳奈的「奶香誘惑」;她也因在晨間連續劇中不停「震奶」,被日媒封為「史上最強巨乳」。
「翻滾少女」倉科佳奈擁有傲人F奶,日大叔瘋狂。(圖/翻自網路)
「翻滾少女」倉科佳奈擁有傲人F奶,日大叔瘋狂。(圖/翻自網路)


倉科佳奈剛出道前,曾經出過清涼寫真集,「胸器」完備的她,在寫真界的人氣相當高,除了珍藏寫真不說,不少網友還把她在床上翻滾的照片做成動畫檔,她穿內衣在床上滾滾滾的照片,也為她搏來「翻滾少女」的美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