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日本的雜誌模特兒與女演員的三津谷葉子,從小學1年級學芭蕾舞,孩子的時候以芭蕾舞女演員作為目標。然而她在十三、四歲的少女好像不該是E罩杯胸圍的所有者,嬰兒肥時期就拍攝許多平面雜誌寫真集與影像,15歲就以豐滿的身體被認可為「Visual Queen of the Year2000」。

然而她真的是女大十八變的代表,從19歲左右就開始擺脫小孩樣,大膽地穿上內衣和和服展示身材,一方面參與電影演出「69~Sixty Nine」「蒙面超人劍‧Missing Ace」等的劇場用電影作品和舞台的演出,2006年首度挑大樑演出首部電影「東京大學物語」在片中挑戰極限,除了重要部位外幾乎全裸!

▲圖:為藝術裸身無界線的女星三津谷葉子!(圖/翻攝自網路)
▲圖:為藝術裸身無界線的女星三津谷葉子!(圖/翻攝自網路)

自此之後三津谷葉子知名度大開,同時也變得更為成熟且熱情,然而近期不但不像之前如此肉感,而且變瘦許多且更加有女人味,近期替日本「FRIDAY」(フライデー) 寫真雜誌所拍攝的照片,簡直是性感滿點!









三津谷葉子(みつや ようこ)小檔案
Mitsuya Yoko
生日:1984年11月8日
出身地:日本崎玉縣新座市人出生於東京都
身高:166cm
三圍:B87 (E)-W59-H88
部落格:http://ameblo.jp/yoko-mitsuya/







↓三津谷葉子完美性感的寫真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