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一期《時代(Time)》雜誌在母親節前夕搞怪招,雜誌封面上一名金髮辣媽身穿細肩帶,大方公開替兒子哺乳,雜誌一出刊,立即成美國許多媒體報導的焦點。

《時代》雜誌這期的封面女郎,是一名居住於拉斯維加斯26歲的母親葛魯梅(Jamie Lynne Grumet),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講述她為3歲及5歲的兒子餵母乳的經過,並拍攝一張替3歲兒子阿姆(Aram)哺乳的照片。

▼圖為最新一期《時代(Time)》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網路)
圖為最新一期《時代(Time)》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網路)

葛魯梅表示,她自己也是喝母乳喝到6歲才斷奶,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所以她非常鼓勵美國母親在小孩滿周歲之後仍繼續哺乳,她認為這是一種延續與孩子親密關係的方式,不僅能拉近親子距離,就連以後這些美好的回憶也會在孩子心中保存下來。

葛魯梅還表示,她的5歲大兒子賽繆爾(Samuel),雖然是在2010年於衣索比亞領養的,但她也以此種哺乳方式,讓她快速和賽繆爾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