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搖滾甜心」的郭書瑤(瑤瑤),昨29日擔任高雄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的開場歌手,她穿上一襲銀色鉚釘雲朵裝,俏麗獻唱《HONEY》組曲,雖然有點小走音,但堅持唱現場的她,還是讓觀眾high翻天。

第一次參加大型音樂會的瑤瑤,特別帶了六個舞者、5位樂手以live band型式演出,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給歌迷,最近趕拍戲的瑤瑤,都只能抓拍戲空檔到錄音室練習,甚至還狂練吉他自彈自唱,練到她手都長繭。

瑤瑤在現場唱了招牌曲《HONEY》、《愛的抱抱》與《放棄你》等歌曲,在台上又唱又跳,波濤洶湧的F奶幾乎要「奪衣而出」,看的台下歌迷開心不已。
▼ ▲郭書瑤在義大世界「倒奶」又唱又跳。(圖/公關)
▼ ▲郭書瑤在義大世界「倒奶」又唱又跳。(圖/公關)


而她最近的感情世界,瑤瑤透露與前男友劉建忠可能「回不去了」,坦言有遇到好對象,是一名研究生,「是個很不錯的人」,但瑤瑤也擔心藝人的身分,會讓追求者有所顧忌,因此不願說太多,並強調一切都是隨緣,不急著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