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郭雪芙登上5月份FHM封面,她穿了一件性感洞洞裝坐在小舢舨上,蕩漾無窮的青春魅力,但拍攝時候她可是提心吊膽,深怕一不小心就跌入水中,從美女變成湖中的落湯雞。

對郭雪芙來說,今年可說是她在戲劇上豐收的一年,從剛下檔的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到為超商代言的微電影,以及暑假還會推出以網友為題材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角色一路從黑道千金演到女記者,角色變化十足,一股過足戲隱。
▼ ▲郭雪芙為FHM雜誌拍攝封面。(圖/公關)
▼ ▲郭雪芙為FHM雜誌拍攝封面。(圖/公關)


但郭雪芙在FHM專訪裡坦承,她也有不太敢接的工作,那就是「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她說:「很怕這條吃吃吃的路一去就回不了頭,整個身材大走樣,很害怕!」一方面害怕,一方面卻又超想嘗試。

偶像劇的情節浪漫,到底郭雪芙自己覺得實不實際呢?「不會啊!如果我真的遇到一個對的人,跟他相遇的過程、在一起的場景,這些事情我都會去幻想耶,我是愛幻想的人!我會說:「今天沒什麼事,我們去看海吧!」郭雪芙興奮地說出浪漫憧憬,但馬上恢復理性的補上一句:「當然工作還是比較重要,有工作時不會把工作丟著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