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天吶喊結束囉,想必有去到墾丁現場的人,應該覺得這次的春吶,一樣是熱力十足吧!小編每年都會受邀去現場參加獨立樂團表演,而墾丁往往充滿著青春的肉體,想要有青春健美的肉體,就一定得運動、健身、體重管理囉,所以要推薦給大家幾個小編覺得很讚的健身減重健康管理APP,男孩們快秀出你的六塊肌,女孩們快秀出翹臀細腰,一起攻佔夏天的海灘吧!

遊戲名稱:Nike+ GPS
馬上下載:《Nike+ GPS》
具有簡潔的介面,每次路跑時還能播放音樂、報告目前進度、發佈FB蒐集加油聲...等功能,還能向朋友下挑戰帖。詳細的紀錄每次路跑情形,用定位功能來抓取跑者的位置和距離,也可回顧自己的歷程紀錄,隨時紀錄一下自己的路跑小成就,持之以恆跑下去,相信明年此時你一定是墾丁大街上最閃耀的一枚擁有健康體魄的帥哥/正妹囉!




遊戲名稱:Star Walk Pedometer
馬上下載:《Star Walk Pedometer》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計步器app軟體,放在口袋或拿在手上,會自動計算使用者走了多少步,走路也是一個很棒的有氧運動方式,如果想知道自己每天走了多少路,可以試試看這個app。



遊戲名稱:健康卡路里 Calorie Track
馬上下載:《健康卡路里 Calorie Track》
超推薦的個人隨身健康日記,超過2500筆數的食物熱量紀錄、運動計時器、可自訂每日目標熱量、自動提醒、體重變化紀錄圖表、飲食比例圓餅圖...等強大功能,讓它在台灣 iTunes 付費排行榜上,一直都是極熱門的 APP,也可管理個人體脂肪率及BMI值計算。減重健身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恆的事,而除了運動之外,詳實紀錄自己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且有幫助的,健康卡路里 Calorie Track 也可讓使用者快速新增各種食物及運動功能,小編覺得非常實用,希望大家能都藉由均衡飲食及持續的運動方式,達成健身目標唷~




遊戲名稱:唐幼馨的瑜伽提斯
馬上下載:《唐幼馨的瑜伽提斯》
除了運動、飲食管理之外,「雕塑體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夏日想要美美的出現在海灘,練習瑜伽可以讓你事半功倍。這個瑜伽提斯的APP,可以讓使用者每天花三分鐘作練習,並附有清楚易懂的教學影片,且採取多視角分鏡,很快就能讓人進入瑜伽的美妙世界。同時也附上適合每個瑜伽動作的音樂,可以增進瑜伽提斯的效果。如果想要更多課程,另外還有「全合輯」版,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quan-bu-he-ji-tang-you-xin/id409074624?mt=8





引用出處: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725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