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亞洲各地,皆有穿著歐洲女僕裝扮的「女僕咖啡廳」,而最近在日本開了一間相當有時尚感的咖啡店,整間店的店員與服務生,居然都是各大雜誌的讀者票選模特兒,或是準備朝娛樂圈發展的嫩模。

整間咖啡店皆是正妹店員,乍看像會給阿宅們看妹的咖啡廳,不過事實上這些所謂讀者模特兒之所以被雜誌票選出來,就是因為她們對於女生穿著有獨到風格與見解,所以也有為數不少的正妹客人。

▲圖:店內的嫩模正妹店員氣質與素質一流!(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店內的嫩模正妹店員氣質與素質一流!(圖/翻攝自網路)


在東京新開幕的這家《凱特蘿絲》咖啡廳(Kate Rose Cafe) ,集結許多「不單只是可愛,更要是真正為夢想而努力的女孩們」在此咖啡店工作,每個店員都非常注重打扮與愛漂亮的模特兒,提供客人與服務生做時尚交流。



而店內以白色為基調,簡約中帶高雅與浪漫感覺,成功抓住女生的口味,咖啡廳地點就在佇立著18公尺巨型鋼彈的台場「Diver City Tokyo」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