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除了擁有才藝外,亮麗的外型更是優先關注的焦點。如果擁有一副混血兒般的外型,不但容易引起矚目,也容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當然想在演藝圈內闖出名號,這些條件容易加分之外,更重要的還是得靠自身的努力,才能獲得觀眾的認同。以下將介紹幾位演藝圈混血美女,看看她們目前發展的現況。

10.Makiyo:台日混血的Makiyo,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14歲拍攝手機廣告出道的她,隔年推出首張專輯。原本被看好在演藝圈可以闖出一片天的Makiyo,曾經為愛私奔到美國。但日前爆發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案件,震驚整個國內和演藝圈,形象大為受損,近日傳出將轉往中國發展。

Makiyo。(圖/翻攝自網路)
Makiyo。(圖/翻攝自網路)

9.吳佩慈:台美混血的吳佩慈,在演藝圈有「九頭身美少女」的稱號,她身形的完美比例,令不少女性稱羨不已。她在廣告、電視、電影和唱片等領域都有接觸,但並未留下較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年來則多在大陸和香港活動。

吳佩慈。(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吳佩慈。

8.張榕容:台法混血,父親是法國律師。童星出身的她,曾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的演出。她曾入圍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之後更以電影《陽陽》成為年紀最輕的亞太影后,演技方面倍受肯定。

張榕容。(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榕容。

7.楊俐思(Liz):台灣與巴拉圭混血,父親是巴拉圭人。因為來自熱情的南美洲,給人十分陽光熱情的感覺,是不少綜藝節目常發的通告藝人。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多,並無相關的代表作。

楊俐思(Liz)。(圖/翻攝自網路)
楊俐思(Liz)。(圖/翻攝自網路)


6.梁心頤(Lara):台美混血,父親是俄羅斯裔美國人。2005年以團體「南拳媽媽」出道,之後單飛出道發行個人專輯。她也參與詞曲創作,也曾演出電視劇,其中最讓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與天王周杰倫合唱《珊瑚海》一曲。

梁心頤(Lara)。(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梁心頤(Lara)。

5.張柏芝: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英國人。13歲隨母親到澳洲墨爾本就讀中學,高中畢業後,返回香港接拍廣告,接著出演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更成為當時賀歲片的冠軍。張柏芝緋聞甚多,與不少男星都有拍拖,之後嫁給謝霆鋒並生下2子,卻爆發出陳冠希的「淫照事件」,不但和謝霆鋒離婚收場,形象更是大受影響。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4.李嘉欣:出生於澳門的李嘉欣,父親是葡萄牙人,母親是上海人,隨後移居香港。1988年曾獲得香港小姐冠軍的李嘉欣,出道之後一直是男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儘管她曾參與不少電視和電影的演出,但演技總是無法獲得正面評價,被歸類為花瓶。之後嫁給富商許晉亨,並產下一子。

李嘉欣。(圖/翻攝自網路)
李嘉欣。(圖/翻攝自網路)

3.Maggie Q:Maggie Q的父親有法國、波蘭和愛爾蘭血統,母親則是越南人。她在夏威夷長大完成基礎教育後,便到日本投入模特兒行業,接著轉往香港發展。由於Maggie Q的外型有種獨特的野性魅力,讓她曾灣欲不少好萊塢電影演出。她雖然稱不上是大紅大紫,但是她的外貌確實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

Maggie Q。(圖/翻攝自網路)
Maggie Q。(圖/翻攝自網路)

2.莫文蔚:擁有威爾斯、中國、德國和波斯血統的莫文蔚,語言能力十分突出,會說五種語言。許多人對於她在電影扮演醜女形象十分深刻,但是她獨特的聲音和標準的身形,不少人稱她為「性感女神」。她在影壇和歌壇都有傑出表現,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2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莫文蔚。(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莫文蔚。

1.鍾麗緹:出生於加拿到蒙特婁的鍾麗緹,是中越混血兒,她也精通五種語言,之後前往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而入行。她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演出周星馳系列的電影,之後結婚逐漸淡出影壇,作品逐年減少。

鍾麗緹。(圖/翻攝自網路)
鍾麗緹。(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