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一份調查顯示,50%的網友看到「正妹」、「美女」等字眼,會忍不住點進網頁瞧瞧究竟有多美,因世界各國風土文化各異,各國的第一美女也風格迥異,無論是歐美派的狂野奔放,還是亞洲的溫柔婉約,要在百花齊放的世界「美壇」中占有一席之地,可非簡易之事。

西班牙第一美女: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身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前女友,潘妮洛普克魯茲帶著西班牙女郎特有的狂放不羈野性美,充滿亮澤感的長髮和勾魂的眼神,搭配性感豐滿的紅唇,濃厚的異國風情緊勾人心。

▼西班牙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西班牙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德國第一美女: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臉蛋端莊秀麗,卻擁有強健的體魄,加上高傲的日耳曼民族氣質,讓她火速竄升為世界頂級泳裝模特兒,不但被稱為「世界最美女人」之一,同時被譽為擁有全球最完美胴體。
▼德國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德國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第一美女: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
號稱「英倫第一美人」的伊莉莎白‧赫莉在好萊塢眾女星中,美豔和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她擁有精緻的臉蛋和高貴的氣質,但在俏麗臉龐的背後卻深藏聰明、輕狂和略帶反叛的性格,被稱為誘惑和邪惡的化身。
▼英國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
▼新加坡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新加坡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巴西第一美女: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巴西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巴西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第一美女:張梓琳
▼大陸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第一美女:蛯原友里
▼日本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第一美女:李荷妮
▼南韓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第一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