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昨天(21日)在上海外灘辦大秀,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飛至上海主導,並為中國女星李冰冰主演的最新廣告大片揭幕。李冰冰穿著一襲平口合身格紋洋裝出席,小露性感香肩又不失典雅。
GUCCI昨午先舉辦廣告發布雞尾酒會,女星李冰冰為GUCCI拍攝貫穿整年的廣告大片,這支廣告主打手袋、珠寶與腕錶,邀來李冰冰拍攝,足見GUCCI對中國市場的重視。李冰冰穿上GUCCI黑灰格紋洋裝,合身平口上身秀出美背與肩線,及膝鉛筆裙典雅端莊,展現李冰冰的窈窕曲線,她對於再度與Frida Giannini碰面也十分興奮。

晚上辦大秀

下午的廣告片發布會之後,晚上GUCCI在外灘舉辦2012秋冬新裝大秀,Frida Giannini為表重視,首度在中國親自盯秀,預計將有500多位VIP出席看秀與秀後派對,包括好萊塢女星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中國與台灣明星陳坤、彭于晏、楊冪和霍思燕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