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科幻經典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邁入35週年,而星戰迷分布全世界各地,而日前有一位澳洲人,居然穿著星戰中的白色暴風兵(Stormtrooper)盔甲,橫越整個歐洲大陸!

這位名叫雅各法國(Jacob French)的澳洲人,在2010年參加馬拉松活動,居然穿著這套風暴兵的服裝跑步,當時他跑得非常辛苦,卻在比賽的當下萌生了一個想法,就是他想要為當地的兒童醫院募款健行,起點從澳洲最左邊的佩斯(Perth)走到最右邊的雪梨(Sydney)。

▲圖:雅各穿著風暴兵的全套裝備花了九個月橫渡歐洲大陸。(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雅各穿著風暴兵的全套裝備花了九個月橫渡歐洲大陸。(圖/翻攝自網路)


雅各他每天走10小時,推著前方小推車帶著補給品,由於他這套風暴兵裝扮吸引許多人注意,其中路過的機車騎士最喜歡他,常常提供他很大的幫助!

▲圖:雅各從澳洲大陸最左邊的佩斯(Perth)走到最右邊的雪梨(Sydney)。(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雅各從澳洲大陸最左邊的佩斯(Perth)走到最右邊的雪梨(Sydney)。(圖/翻攝自網路)






雅各在馬拉松之後的突發奇想,讓他打造了這付更輕巧的風暴兵盔甲,總共走了9個月才完成了這趟旅程,一共是5000公里,並且走壞了7雙鞋,也讓他成功募得10萬元的醫院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