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想要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除了需要靠自身努力之外,如果天生的外型條件好,肯定在發展上會有所加分。近年來演藝圈吹起一股「童顏巨乳」的風潮,不少身材好的女明星,不吝惜在鏡頭前展現傲人身材。但是也有部分女星,也許身材不屬於「人間胸器」的地步,但靠著才藝和努力,一樣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以下將介紹幾位身材雖屬「小奶」,但仍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女星。

10.周迅:大陸影后周迅,她的外貌讓她可以呈現出多樣特性,時而可愛、時而古靈精怪、也可以耍性感,但她的身材卻常被嘲笑是沒發育的兒童身材。儘管不靠身材取勝,但她曾獲得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與大陸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史上第一位在兩岸三地都獲得電影女主角殊榮的代表。

周迅。(圖/翻攝自網路)
周迅。(圖/翻攝自網路)


9.范瑋琪:當初頂著哈佛學歷進入演藝圈的范瑋琪,高挑的身材與好歌喉受到不少注目。但唯一的遺憾,就是常被她的好姊妹們嘲笑胸部太小,甚至連她都會自嘲。儘管如此,但是她在歌壇的表現也有一定的成績,自從嫁給「黑人」陳建州後,婚姻生活也過得幸福,這樣也就足夠了。

范瑋琪。(圖/翻攝自網路)
范瑋琪。(圖/翻攝自網路)

8.徐靜蕾:在大陸與章子怡、周迅、趙薇並稱「四小花旦」。她不僅演技出眾,在執導功力上也頗獲好評,當大陸演藝圈有「才女」之稱。2010年所執導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在大陸票房突破一億,成為大陸第一位破億女導演。

徐靜蕾。(圖/翻攝自網路)
徐靜蕾。(圖/翻攝自網路)

7.梁詠琪:梁詠琪的胸部小,在演藝圈不是秘密,她自己也十分坦然,認為胸部大小無所謂,身材勻稱就好。她那清新的氣質和動人歌聲,仍吸引不少歌迷。先前她曾因介入鄭伊健與邵美琪的感情,當時轟動全港,如今她已經嫁給西班牙籍老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梁詠琪。(圖/翻攝自網路)
梁詠琪。(圖/翻攝自網路)


6.莫文蔚:許多人都稱呼莫文蔚為「性感女神」,她最自豪的就是她那修長的美腿,總是吸引不少羨慕的眼神。但說到胸部,她還真的屬於平胸一族,但這並無損她性感女神的形象。而且她在歌壇與影壇也都表現出色,也曾獲得兩度台灣金曲歌后和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成就不輸那些身材豐滿的女星。

莫文蔚。(圖/翻攝自網路)
莫文蔚。(圖/翻攝自網路)

5.蕭亞軒:與「G奶天后」蔡依林同期出道的蕭亞軒,兩人的身材在出道後出現明顯對比,Jolin的上圍愈來愈傲人,Elva卻始終無所進展,但這並未影響蕭亞軒。她精瘦的身材呈現出另一種性感,也是時尚女王的她,不僅歌唱得好、舞蹈也很出眾,雖然胸小的她,並未影響到她在演藝圈的表現和成績。

蕭亞軒。(圖/翻攝自網路)
蕭亞軒。(圖/翻攝自網路)

4.孫燕姿:孫燕姿和蕭亞軒及蔡依林是同期出道的女歌手,彼此的交情也十分深厚,孫燕姿一出道便以《天黑黑》一曲打響名號,當時聲勢甚至比Jolin和Elva更好。但她那弱不驚風的身材,給人一種隨時會被風吹倒的感覺,但她仍靠著歌聲闖出名號。去年5月她與荷蘭籍丈夫結婚,也算找到自己的歸宿。

孫燕姿。(圖/翻攝自網路)
孫燕姿。(圖/翻攝自網路)


3.王菲:王菲在歌壇的成就和地位,相信大家都是無庸置疑的。平日特立獨行且十分有個性的她,她的為人處事也相當率性,有話便直說。她也曾經拿自己平胸的身材開玩笑自嘲,對一名男模說:你比我大!順便還伸出鹹豬手摸了該位男模的胸部。

王菲。(圖/翻攝自網路)
王菲。(圖/翻攝自網路)

2.張曼玉:國際影后張曼玉,無論是在台灣、香港,甚至是國際影壇,拿獎無數,她的好演技和影壇地位,影迷都十分佩服,她的片酬甚至高居香港女星之首。她自出道以來就不是以波霸身材著稱,但是她憑藉著努力晉升至國際巨星,現更散發出獨有的熟女魅力,有誰能懷疑她的成就呢?

張曼玉。(圖/翻攝自網路)
張曼玉。(圖/翻攝自網路)

1.鄭秀文:雖然鄭秀文曾經一度因為身體問題而暫停演藝圈的活動,但這並未影響到她的人氣。她的中低嗓音唱出不少動人歌曲,讓不少歌迷沉醉其中;影壇的表現也十分出眾。雖然她也是演藝圈的平胸一族,但這也無損她在演藝圈的表現和成就。

鄭秀文。(圖/翻攝自網路)
鄭秀文。(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