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上週赴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市參加拉丁美洲高峰會時,爆發11名祕密勤務局先遣幹員與10名軍人在飯店內嫖妓的醜聞。隨著美國調查這起召妓醜聞,事件主角丹妮雅(Dania)終於出面還原事件真相。

丹妮雅現年24歲,是一位單身母親,儘管已經有一個九歲大的兒子,但是身材仍相當火辣。依據丹妮雅的說法,她和一名美國男子說好了一夜800美元的價格,但該男子第二天卻不認帳,從而引發爭吵。但是她當時並不知道那名美國人是歐巴馬總統的保鏢,更不知道他們的爭吵會演變成一場全世界關注的性醜聞。

對於媒體報導她是妓女,她感到相當憤怒,她說:「800美元這個價錢就足以說明她是一個陪侍,而非妓女。」不過,她也不希望與她有過魚水之歡的特勤局探員遭到懲處,因為對方留有她的資料,她擔心遭到報復。

對於這些特勤局幹員和軍方人員召妓醜聞如何外洩,美國媒體眾說紛紜,一種說法是,一名妓女早上6點向飯店工作人員抱怨,她「陪伴」的一名美國人不願付費。酒店經理打算進入特勤局幹員下榻的房間,遭到拒絕因而報警。

《華盛頓郵報》則報道,這些特勤局幹員和軍方人員起初毫不在意,直到哥倫比亞警方將此事匯報給美國駐哥國大使館後才知道闖了禍。
▲美調查特勤局幹員召妓醜聞,女主角比基尼照片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美調查特勤局幹員召妓醜聞,女主角比基尼照片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美方初步調查指出,特勤局處11名特工,包括狙擊手、拆彈專家、10名美軍,包括2名警犬管理人員、5名美軍「綠色貝雷帽」特種部隊成員、1名空軍成員,上周在卡塔赫納市涉嫌召妓。

美國特勤局18日宣布,捲入嫖妓醜聞的3名幹員將會離職,其中1名主管將申請退休,1位將遭到開除,還有1位將主動請辭。

▲美調查特勤局幹員召妓醜聞,女主角照片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美調查特勤局幹員召妓醜聞,女主角照片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