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混血影星Maggie Q久未露面,近日她為雜誌拍攝的最新內衣寫真曝光,雖然沒有豐胸巨乳,但Maggie Q大秀修長美腿與極具野性的翹臀,加上深邃五官與烈焰紅唇,可說是霸氣十足,流露出如女皇般的光芒。

Maggie Q入行超過十年,擁有亮眼混血美貌和魔鬼身材,2002年她演出【赤裸特工】一戰成名,成為超人氣性感女郎,深受華人和歐美觀眾喜愛。2005年她正式進軍好萊塢發展,憑藉其過人毅力及敏銳直覺逐漸綻放光芒,代表作有和湯姆克魯斯合作的【不可能的任務3】、與布魯斯威利合作的【終極警探4.0】。

▲▼Maggie Q大秀修長美腿與野性翹臀。(圖/擷自網路)


這回Maggie Q為知名刺青雜誌性感入鏡,穿上黑色性感內衣大秀個性刺青,縱使沒有傲人胸器,誘惑力依然強勁。身為知名國際女星,Maggie Q野性十足,風情萬種,不同於時下賣弄胴體的嫩模,她成功展現女皇氣勢,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

▲▼久未露面的Maggie Q為知名刺青雜誌性感入鏡。(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