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因為能歌善舞在網上成名,不過近來暴紅的2名歐美少女,卻是因為長得太像芭比娃娃,吸引全球粉絲關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暱稱KotaKoti的美國少女達柯塔蘿絲(Dakota Rose),擁有一雙不符合比例的大眼睛、纖細的身材,彷彿是從動畫中走出來的角色。年齡約在16至18歲的蘿絲,時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並上傳編髮、化妝等教學影片。特別的是蘿絲能說一口流利的日語,也成為她在網路上竄紅的原因之一。

動漫迷變洋娃娃
影片中她甜美的聲音融化許多網友的心,有人稱「芭比娃娃的聲音應該就是這樣吧!」。蘿絲在YouTube10支影片,累積1300萬次點閱率。
另一位15歲的英國少女維納斯帕勒摩(Venus Palermo),乍看如同日本少女。她2年前曾到過日本,因熱愛動漫,返英後開始將自己打扮成各式洋娃娃。她在臉書上已有1.3萬名粉絲。
蘿絲和帕勒摩令人驚豔的「芭比照」,在網路瘋傳,從歐美紅到亞洲,甚至在日本、韓國和台灣都有不少粉絲。

恐誤導學童認知
不過有專家表示,現代小孩約從7歲開始上網,而這類「芭比照」恐間接誤導學童性別化的認知,認為女生就該打扮成如此。

蘿絲如同芭比娃娃的臉龐及裝扮,讓她在亞洲暴紅。翻攝網路

蘿絲如同芭比娃娃的臉龐及裝扮,讓她在亞洲暴紅。翻攝網路

帕勒摩打扮成洋娃娃(大圖),並在網上分享妝髮技巧(小圖)。翻攝網路

帕勒摩打扮成洋娃娃(大圖),並在網上分享妝髮技巧(小圖)。翻攝網路

 

 



nEO_IMG_忧伤的美少女


nEO_IMG_像一只美丽的猫


  nEO_IMG_甜美时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