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仙子」侯詩辰再度推出力作,這回她化身成性感俏護士,身上的貼身白色護士服短到根本包不住著名翹臀,甚至連D奶都呼之欲出,視覺效果挑逗意味十足,成功滿足粉絲需求,網友誇說「性感又清純,火辣又無邪,太無敵了!」

日前,大陸嫩模侯詩辰全裸入鏡成功博得注目,在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她濕身頂D奶大秀美背與翹臀,火辣無比,被網友封為「蜜桃仙子」!20歲的她甫出道就成功靠裸露走紅,吸引一票宅男粉絲為之瘋狂,加上與黃曉明的烏龍緋聞更讓她成為嫩模中的佼佼者。

▲▼侯詩辰化身性感俏護士,火辣又性感。(圖/擷自網路)


這回,侯詩辰大玩Cocplay扮成俏護士,她穿上一套性感貼身護士服,裙子短到根本包不住讓她一炮而紅的「蜜桃臀」,另外,擁D奶的她還疑似激凸,加上極為挑逗的姿勢,視覺效果超惹火。不只這樣,擅長賣弄性感的侯詩辰姿勢多變,不時開腿大展柔軟身軀,搭配電眼與無辜表情,網友不禁讚嘆:「不愧是仙子,太正點了!」

▲▼侯詩辰開腿大展柔軟身軀,搭配電眼與無辜表情堪稱一絕。(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