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貝兒(吳孟璇),深V泳裝開衩直逼私密處,性感指數破表。她20歲就拿到環球小姐后冠,是伊林目前重點栽培的模特兒。

貝兒因曾在馬國當女兵,性格獨立不依賴人,隻身來台打拚從不喊苦。但令人驚訝的是,她脖子處的白皙肌膚底下,竟有幾塊被火燒傷的疤痕。

她從不遮掩身上的疤痕,只有在工作時,化妝師會用化妝技術幫她掩蓋。她表示是因曾想學火舞,結果一不小心失手,火油整個燙在身上,才會留下深深的疤痕,「我以前比較大膽,但也因此得到教訓了。」
貝兒入境隨俗,來台變白又變瘦。(圖/君子雜誌)
▲貝兒入境隨俗,來台變白又變瘦。
貝兒在馬來西亞體重65公斤,以台灣模特兒圈而言,算是壯碩身材,好在她『入境隨俗』,來台灣8個月,現已瘦到52公斤。加上台灣人有『一白遮三醜』的迷思,使得原本皮膚黝黑的貝兒,趕緊努力擦防曬,讓自己變成白皙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