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家裡有隻愛犬平常除了一些基本的訓練,還可以做什麼呢?



答案是:還可以讓牠嘗試站立很多東西上





這組名為「 Maddie On Things 」的攝影,Maddie 就是今天的主人翁,能夠站在各種東西上站立的狗狗。這種狗原來是為了打獵時幫忙獵人的獵浣熊犬,但是現在沒有什麼機會能獵浣熊了,所以Maddie只好充當主人閒來無事時的狗模!因為這個原因,這位攝影師的網站也很有意思,叫做 Maddie The Coonhound,聽起來就好像一本童書一樣有趣又可愛。


初看這系列作品的時候會有很多問號,例如狗狗是怎麼站上去的或著作品是合成的嗎,諸如此類的想法逐漸冒出腦袋。不過這麼有趣的作品,似乎也不需要拘泥背後的成因,只要大家開心、逗趣,能夠會心一笑就達到的攝影師的目的了吧!




 

更多照片請點官方網站:http://prints.maddieonthing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