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許多令人傻眼的運動,其中有一項許多人沒看過,事實上卻很有歷史的特殊運動,不但要克服水中阻力加上浮力,還要在水中決戰好一陣子,這個運動就叫做水中拳擊!

大約在1948年出現《水中拳擊》(Underwater Boxing)這個奇妙的特殊運動,實際出現的時間不可考,大致上似乎與正常的一般拳擊規則無異。


▲圖:《水中拳擊》需要克服水中的阻力加浮力。(圖/翻攝自網路)
▲圖:《水中拳擊》需要克服水中的阻力加浮力。(圖/翻攝自網路)




最近有個《辣妹水中拳擊》實境秀節目,找來六位辣妹一同吃住並且訓練,每次比賽總共分三輪、每輪一分鐘,對手兩人在水中對打直到對手遭淘汰,最後獲勝者還可獲得「水下世界拳擊冠軍」頭銜,相當KUSO搞笑。

↓水中拳擊賽的打鬥影片過程,居然還有水中叫囂的觀眾。(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辣妹水中的拳擊賽實境節目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