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應用軟體商店(AppStore),對於開發軟體的審核標準向來以嚴格著稱,不過繼爆發大陸書籍版權糾紛後,這次又爆「情色審核道德」把關出紕漏。

有一款名為「東莞桑拿情報」的智慧手機APP應用程式,吸引大量手機使用戶下載,原因是這款軟體提供東莞常平、塘廈和長安等桑拿場所訊息,囊括酒店星級、負責人手機號碼和桑拿師數量等資料,甚至許多勁爆內容讓網友瞠目結舌!

▲圖:「東莞桑拿情報」APP包含許多當地豐富情色資訊,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網路)
▲圖:「東莞桑拿情報」APP包含許多當地豐富情色資訊,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網路)


這款只有0.1MB容量的應用程式售價卻高達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40元),上線七天軟體評價已接近五星,網友質疑該軟體公開提供第一手色情服務訊息,是否蘋果商店的把關大小眼,甚至網友還虧蘋果商店居然開始賣「禁果」!



更有大陸網民聲稱抵制此類「傷害東莞城市形象」的公司,目前服務資訊已從大陸AppStore下架,蘋果也註明提示此軟體中具有「頻繁或強烈的承認或性暗示主題」,不過此軟體在台北連線居然還是能下載,售價約美金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