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魏蔓,靠C奶美胸搶下Nubra代言,穿著豹紋Nubra的她火辣指數爆表!魏蔓表示能接下代言很緊張,還吃了一個月的酒釀蛋豐胸,每天睡前也認真擦乳液按摩胸部穴道,拍攝型錄的前兩天還為一雙美胸敷面膜,誓言呈現最完美堅挺的渾圓美波!

除了顧好招牌美胸,魏蔓也很在意腰部曲線,在拍攝宣傳前她挨餓了16個小時,就怕有小肚肚凸出來打招呼。魏蔓接下代言相當開心,因為Nubra不像一般內衣,有襯墊或肩帶修飾,所以能得到代言無疑是對她身材的一大肯定,她說:「女生不要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適當的展現自己小性感的部份!」也表示願意為了心愛的另一半穿上甜美性感內衣。

常做性感打扮的魏蔓坦言,Nubra是她工作上的必備戰友,貼上NuBra就等於有了事業線,會更加性感自信。她的經紀人Sammi說:「別看她順利接下代言的工作,大方展露尖挺、豐滿又渾圓的波濤美胸,她平時對於自己胸部的保養就有魔鬼般的要求,總算努力沒有白費!」
魏蔓挺32C美胸,火辣代言Nubra。(圖/公關照)
▲魏蔓挺32C美胸,火辣代言Nubra。(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