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掌權「日不落帝國」60多年的英國女王維多利亞(Queen Victoria,1819~1901),被爆出曾與她的蘇格蘭侍從祕密結婚,還產下一女送至美國。

老婦向王子認親
《每日郵報》報導,82歲英國歷史學家諾維契子爵(John Julius Norwich)在《老時光》(The Oldie)雜誌發文表示,已故歷史學家史蒂芬爵士(Steven Runciman)曾說自己在溫莎堡研究時,發現維多利亞女王與蘇格蘭侍從布朗(John Brown)的結婚證書。
史蒂芬稱把證書交給現任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母親,而王太后不動聲色地把證書燒了。文中還表示維多利亞的孫子,畫家亨利王子到美國開畫展時,遇到一位自稱叫珍布朗的老婦對他說:「我們應該有親戚關係。」

守寡40年性慾強
維多利亞女王與布朗的祕密戀情之說已流傳150多年,1997年電影《布朗夫人》(Mrs. Brown)就在講這段皇室八卦。但有人見過結婚證書倒是頭一遭。但史蒂芬爵士儘管是位聲譽卓著的歷史專家,卻也以喜歡惡作劇聞名。他曾在英國名將蒙哥馬利的禿頭灑蠟油。
維多利亞女王生了9個王子與公主,她因荷爾蒙失調而「性慾極強」。她的夫婿亞伯特親王據說受不了她在床上需索無度,把她鎖在臥房外,維多利亞還用德語大吼:「開門!我可是女王!」亞伯特在她42歲時去世,女王守寡40年,因此特別引人遐想。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右)據稱曾與侍從布朗(左)祕密結婚。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右)據稱曾與侍從布朗(左)祕密結婚。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