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老愈俏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風情萬種,近日為自家香水品牌寬衣解帶,全裸上陣拍宣傳照,她坐在地上開腿賣風騷,巧妙用手遮三點,油亮黝黑的皮膚看來十分滑嫩,魔鬼胴體很可口。

珍妮佛羅培茲的自創香水品牌『Glow』,今年春季推出一款名為『Glowing』的女性淡香水。這款香水屬自然、淳樸、潔淨的感覺,又帶有紐約式的神秘性感。因此宣傳照回歸人的本質,衣不蔽體呈現作原始的胴體。她比喻香水味道像是自己所生活的環境,充滿圓潤潔淨,有森林的氣息。
『翹臀珍』全裸賣香水。(圖/截自香水時尚網)
▲『翹臀珍』全裸賣香水。(圖/截自香水時尚網)

現年4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去年11度被《時人雜誌》選為『年度最美麗時人』,讓人見識到『翹臀』寶刀未老的功力。尤其與丈夫馬克離婚後,她如花蝴蝶般穿梭在叢林間,男伴換不停,包含電影《300壯士》的羅德里格桑托羅〈Rodrigo Santoro〉,以及《醉後大丈夫》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都與她傳出誹聞。現則和小她18歲的猛男舞者史馬特穩定交往中。
『翹臀珍』與小她18歲的猛男舞者史馬特交往中。(圖/合成圖)
▲『翹臀珍』與小她18歲的猛男舞者史馬特交往中。(圖/合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