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露西是一個貧窮的大學生,為了負擔學費,家中的生計,以及重病的男友,拼了命的賺錢。白天在辦公室當影印小妹,在餐廳當清潔工,晚上則到夜店援交,為了賺錢,露西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願意充當人體實驗的白老鼠。



(研究員把管子伸道露西的胃裡做新的藥物實驗)



英文片名雖然叫《睡美人》,但卻不像童話故事那般的純結,結局當然也不可能那麼美好。

某天,露西找到一份特殊的工作,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倒酒、上餐,一般餐飲服務生做的工作,但特別的是,這裡的女侍都只能穿著內衣內褲,服務的對象,都是財力豐厚的又年長的上流階層,一個晚上下來,賺到的錢當然也不少。




(面試人員檢查過露西身上有無刺青或是臍環之類的裝飾物,確認後便開始上工)



但這份餐飲服務生的工作並不是常常有,為了賺取更多金錢,露西主動向克萊拉詢問其他工作機會,克萊拉將露西帶至一棟郊區的豪宅,並請她喝下迷藥,全身脫光睡一覺後,便可得到高額的報酬,且這份工作的原則是,她的身體不會被侵犯。



喝下迷藥後,露西便不醒人事的睡著了,原來這份工作的內容,就是滿足那些有錢卻又失去性能力富豪們的性慾,而那些老人們到底做了甚麼,觀眾知道,但露西並不知道。可能是身上有莫名其妙的疼痛跟傷痕,露西開始想知道在她睡著期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露西因克萊拉不肯告訴她真相,所以在嘴裡偷藏了針孔攝影機,趁迷藥還沒完全發揮前,裝在房間的角落。老人又來了,但這次露西醒來後,卻甚麼答案都沒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