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巨乳徐嘉依(Yvonne)擁有傲人E奶,水汪汪的大眼睛,噘起嘴來楚楚可憐惹人愛。她在微博透露喜歡被愛自己的男人,從後面擁抱著入睡,相當有安全感。

近日,Yvonne轉載一則男人從背後擁抱女人入睡的畫面,照片寫著「據說90%的女人都喜歡被愛自己的男人這樣擁著入睡。」她心有戚戚焉回應:「I like(我喜歡)」,男粉絲抵擋不住女神的呼喚,趕忙毛遂自薦喊:「我可以!」

▲Yvonne自爆喜歡男人從後面擁抱她。(圖/合成圖)


▲Yvonne兒時在歐洲生活。(圖/翻攝網路)

Yvonne兒時在歐洲生活近10年,曾就讀荷蘭海牙大學、英國倫敦商學院,2008年回大陸發展,從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過去是中國第一美女公會妖姬宅成員。

▼▲南京巨乳Yvonne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網路)


此外,她喜歡在網路上分享人生哲學,像是寫下:「若要有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有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長處,若要有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饑餓的人,若要有美麗的頭髮,讓孩子一天撫摸一次,若要有優雅的姿態,走路請記住行人不只你一個。」被網友誇讚人美心也美。

▼▲Yvonne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