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裙門』事件爆紅的大陸女星孫菲菲,因禍得福一露成名,變成許多廠商的新寵兒,還有不少性感寫真邀約。近日曝光一組身穿藍色點點的比基尼照片,性感又可愛。

雖然孫菲菲只有B罩杯,但穠纖合度的身材,在2011時尚先生年度盛典,被女主持人方齡踩住裙角,整件禮服下滑,肉色Bra跑出來見人,更險些露點。婀娜多姿的身材意外曝了光,大大提升知名度。
孫菲菲裙角被踩,差點走光。(圖/截自新浪網)
▲孫菲菲裙角被踩,差點走光。(圖/截自新浪網)
孫菲菲穿比基尼賣萌。(圖/截自大陸網站)
▲孫菲菲穿比基尼賣萌。(圖/截自大陸網站)

她過去以扮演古典美女聞名,尤其喜歡中國古典文化。孫菲菲是獨生女,出生在一個軍人家庭,家庭教育十分保守,雖是掌上明珠卻管教十分嚴格。且因從小有駝背問題,父母為調整她的體態,讓她學習舞蹈,1992年考進北京舞蹈學院。

小時候個性內向的孫菲菲,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她不像其他藝人喜歡沉浸在網路世界,微薄也不常更新。很有想法的表示,「只是不想把一筆一墨浪費在記錄生活的流水帳上,生活是一首歌曲,我們要唱得有聲有色,不是嗎?」

▼▲孫菲菲具有古典美。(圖/截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