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大陸嫩模葉梓萱,2010年擔任遊戲展Showgirl時遭民眾強吻後瞬間爆紅。接著葉梓萱加入電視聯誼節目《百里挑一》,憑著清純無辜外型與火辣身材引起網友高度關注,還被宅男界封為新生代「宅男女神」!

曾在2010年被選為最美的Showgirl,22歲的葉梓萱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曾拍過大量清純系性感寫真,擁有不少廣告作品的她日前正式宣布要進軍演藝圈,不只接下多部網路劇與戲劇演出,還推出2012年的最新純愛寫真,詮釋清晨朦朧睡意性感床照,大露誘人美腿。但擁有傲人上圍的她曾說過:「本美女走的是清純路線,將『清純』貫徹到底!」,堅決不肯靠裸露搏版面。
▲葉梓萱推出新寫真,渾圓美胸十分誘人。(圖/擷自搜狐娛樂)
▲葉梓萱推出新寫真,渾圓美胸十分誘人。(圖/擷自搜狐娛樂)

▲170公分的葉梓萱有著一雙超長美腿。(圖/擷自搜狐娛樂)
▲170公分的葉梓萱有著一雙超長美腿。(圖/擷自搜狐娛樂)

在最新曝光的寫真中,葉梓萱穿著男性襯衫化身清晨美人,一雙修長美腿曲線畢露,搭配清純臉孔稱她是「天使」都不為過。不過一張她側躺露出神秘三角地帶的照片卻引來網友痛批,「有沒有羞恥心啊!」、「這尺度太超過了!」,還有網友說:「從背後x進去一定很舒服!」,種種不堪入耳的話導致支持葉梓萱的粉絲發怒,他們反擊說:「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表達出力挺偶像之意!
▲側躺的葉梓萱露出三角地帶,引發網友大戰。(圖/擷自搜狐娛樂)
▲葉梓萱側躺露出三角地帶,引發網友大戰。(圖/擷自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