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賽車女郎出道的相川友希,2005年迄以「JIM GAINER法拉利賽車女郎」(AUTOBACS SUPER GT),身兼賽車女郎與泳裝寫真女星,還曾經當選過2008年賽車皇后(Japan Race Queen 2008),並持續發行寫真數張DVD作品,然而2010年起她開始改變命運,加入了知名女子團體「AKB48」姐妹團「SDN48」,同年5月15日起正式以2期生角色開始活動活耀至今。



▲圖:相川友希有著相當亮眼成熟的性感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圖:相川友希有著相當亮眼成熟的性感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SDN48」等於是限制級版本的「AKB48」,包含劇場的表演都是18禁,連MV中都有許多大膽與性感的動作,不過這都難不倒天生風騷的相川友希,讓她在二期生中相當搶眼,然而「SDN48」早先突然宣佈將於3月31日全員畢業解散,對她們的粉絲來說可說是天大的悲劇,不過在競爭激烈的日本娛樂圈,日後相川友希應該會有更火辣精彩的表現吧!






相川友希小檔案
Aikawa Yuuki
生日:1984年9月23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
身高:162 cm
三圍:B82 (D)-W58-H87
個人部落格:http://gree.jp/aikawa_yuki/









↓相川友希泳裝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川友希火辣挑戰洗車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