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42歲婦人戴文娜特拉維(Davina Travi),為了報復情敵,竟以「性」作為誘因,教唆兩名13歲和14歲的少年,砸毀情敵的車輛;而事後她也履行承諾,和這兩名少年在她所居住的家中發生性行為。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現年42歲的戴文娜已經是5個孩子的媽;由於日前被交往3個月的男友要求分手後,為了要報復情敵,於是以「做愛」作為條件,教唆兩名少年將情敵的Peugeot 306汽車砸爛。

這兩名少年在砸爛戴文娜情敵的汽車後,還將砸爛汽車的車牌帶回給戴文娜看,證明已經完成任務;而戴文娜也兌現她的承諾,和她們在家中做愛。而且這種性愛關係還持續了5個月,直到其中一名少年的女友發現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經警方逮捕後,英國司法單位已經將戴文娜依性侵罪起訴;但她以「健康狀況難以進行性行為」為由,否認有性侵的事實。目前案件還在審理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