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賺錢一整年後,不少明星和模特兒都會選擇到炙熱的海灘上度假,放鬆心情。但有些明星似乎放鬆過頭了,一不小心就讓路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現年29歲的瑞士名模內娜里斯蒂奇(Nena Ristic),日前與名模好友娜塔莉亞(Natalia Bush)一同前往美國邁阿密度假。出生於南斯拉夫、在瑞士長大、目前在義大利工作的內娜里斯蒂奇,身材十分姣好,與好友一同換上比基尼在海灘上做日光浴時,吸引了所有觀光客的注意力。

然而,內娜里斯蒂奇似乎過於享受放鬆的感覺,當她在飯店陽台上講電話時,居然大剌剌的裸著上半身,一邊抽著菸,一邊講電話,絲毫不在意路人看見她胸前兩個「車頭燈」,行徑十分大膽。

▼內娜里斯蒂奇講電話講到忘情,連上衣都忘記穿。(圖/達志影像)


▼除了車頭燈,內娜里斯蒂奇連屁股蛋都露了。(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