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因火辣爆乳寫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回響。但日前因自稱軍藝校花引發爭議,她為此付出代價,受到大陸軍方嚴厲指證,為此還發出聲明公開致歉,表示只想單單純純的當一名藝人。

徐冬冬性感作品頻傳,火辣秀身材已是她的招牌菜,這回更身穿比基尼,大膽揮打網球,傲人上圍幾乎快包不住。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和球拍曲度的襯托,加上35F的雄偉上胸,呈現出徐冬冬的完美比例,讓許多宅男為之瘋狂,甘心拜倒在她的石柳裙下,讓人見識到『中國第一美胸』的魅力。

▼▲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化身網球寶貝。(圖/截自大陸網站)


征服各方宅男,擁有完美『胸器』的她,日前轉戰日本演藝之路,不僅寫真集叫好又叫座,也推出日文專輯。而之前也拍過足球、籃球等運動寫真,這次再拍攝網球寫真一樣難不倒她,她說:「這套網球寫真就是要用來幫大陸網球選手加油」。

▼▲徐冬冬挺F奶拍寫真,甜美又性感。(圖/截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